Nameless

Controlling My Feelings For Too Long.

写在20岁之前

终于也快要过了那个错误百出 却仍然有着机会可以弥补的阶段

之后所做的一切都是决定未来的因素之一 不管是多出去ingress了两小时 或者是在宿舍里看了会书 钻研了下djent 都在 reshaping 我自己

可惜的是思想上仍旧是没有什么进步 人说 经常听从于别人想法的人容易失去自我意识 不肯思考 bypass掉可以用常规/传统方法解决的事情
这种事情似乎 也开始在我身上展现
无所事事 却始终无动于衷

我都这么批评过自己多少次了 可是就是没什么意义
如同胡适在日记里自我劝诫 却仍旧在次日打牌之举

如今有着心仪的恋人 于我是再好不过的幸事
但是果然并非二人情投意合 便可风调雨顺
虽有小风小浪 但切不可忽视

应该开始在另一方面开始增强自己了 像是Fallout:shelter 一般 先天不足的S.P.EC.I.A.L都得靠后天的训练增强呢


(/ _ ; )

 
评论

© Name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